03 Januari 2014

Fiancee / 未婚妻

三天之内我就看完了这部戏。 我承认我有兴趣看这部戏是因为Dennis Joseph O'Neil 。
可惜 第二男主角比Dennis Oh演更多 :'(


女主角 ( 马思纯 as 小衣) 是一个很善良很懂事的人,不过她太弱呀!
被背叛的时候她不记仇。。这样就算了! 被欺负的时候她也那么辞职!
还好有Dennis Oh (as 猴子) 在,他一直帮小衣呢 :3

想要知道简介的话就可以看在的这个website

 Quotes from this drama:
"生活需要感激。如果没有田飞,我就不会有这么可爱的女儿。如果没有你,我就不会见到新的爱情。如果没有这场车或,我就不会原谅你们。" -小衣 (未婚妻)

"以前 我最害怕迷路,最讨厌自己在陌生环境中的 不安全感。但是人 真正想寻找的究竟是什么呢?脱离熟悉的自己,人才会思考。哪些是真正想要的 需要的。自己想要的人生 又是什么?不迷路怎么会是知道那条路是对的。怎么能抵达我的幸福呢?"-蓝小衣(未婚妻)

这孩子不是Dennis Oh ( 猴子) 的亲生女儿哦,是小衣和田飞 (臭男人) 的孩子。

不过猴子还是这么疼这个小孩儿

Tidak ada komentar:

Posting Komentar